週三. 2 月 7th, 2024

俄侵烏克蘭》克里米亞、赫爾松俄軍基地連遭炸 烏軍暗示大反攻在即

匿名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的確與上述3起爆炸事件有關。證明烏克蘭在打擊克里米亞方面的軍事能力。

俄羅斯2月24日全面入侵烏克蘭以來,遭遇守軍強烈抵抗,未有突破性進展,轉而強行攻下盧甘斯克州(Lugansk),望向頓內茨克(Donetsk)。俄軍在克里米亞、赫爾松(kherson)的軍事基地接連遭到炸毀;烏克蘭國防情報局發言人尤索夫(Andrii Yusov)透露,期待已久的反攻行動很可能就要開始了。

克里米亞近期發生多起俄軍基地或設施爆炸事件,包括西南部薩其(Saki)空軍基地、格瓦德斯柯耶村(Gvardeyskoye)周邊的空軍基地,以及克里米亞北部彈藥庫。其中在8月9日發生爆炸的薩其空軍基地,至少有7架俄羅斯戰機被摧毀。

匿名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的確與上述3起爆炸事件有關。證明烏克蘭在打擊克里米亞方面的軍事能力。

現又傳出,克里米北部亞迪贊高爾(Dzhankoi)的俄軍空軍基地發生爆炸。

在赫爾松(kherson)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的俄軍基地,也遭烏克蘭武裝部隊摧毀。烏克蘭國家邊境服務局表示,有12名俄軍死亡。

尤索夫(Andrii Yusov)17日受訪時暗示,期待已久的反攻行動很可能就要開始了。並提醒,大家必須把烏克蘭獨立日(8月24日)這個因素考慮進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