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韓粉學著點》韓粉痛批影響選情 趙少康節目中痛罵 | 寶島通訊

韓粉學著點》韓粉痛批影響選情  趙少康節目中痛罵 | 寶島通訊

韓粉的窮凶惡極,有時連同為藍營的支持者都會成為「出征」對象。昔日有「政治金童」稱號、現為資深媒體人的趙少康就因為遭韓粉批評「影響韓國瑜選情」,氣到在節目上痛批這名韓粉「良心被狗吃了」。網友則笑說「終於說出內心話」!

根據《Yahoo!鄉民來衝康》的節目影片,一名韓粉指控「韓國瑜現在的選情狀況不佳,還不是你趙少康弄壞的嗎?現在良心發現了啊」。趙少康一聽當場傻眼,忍不住回應「你亂講,我怎麼弄壞他?他自己搞壞他自己,誰能搞壞他,莫名其妙你」。

趙少康表示,韓國瑜「目前看起來情況不好,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還不努力,還不團結,還罵我,你罵我幹什麼?罵我韓國瑜有票嗎?會多一票嗎?你把我搞火,搞不好還少一大堆票,我告訴你」。

趙少康強調,大家都有資格初選,既然結果是韓國瑜出線,那當然就是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這民主本來就是這樣,什麼叫良心發現?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我告訴你」。

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節目影片後,網友迴響熱烈,表示「療癒!正常人都懂得~要先把一個職位做好再更上一層樓吧!」、「活那麼久,第一次覺得你講的話中肯」、「韓粉會不會出征到趙樹海那邊去了」、「其實我感覺好笑捏 韓粉繼續出草郭董正常倫公道伯吧呵呵」、「依照新竹那位憨粉的理論,原來趙也是總統府特約御用演員」。

記者陳軒宇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