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4 月 8th, 2024

趙少康要小英先驗抗體再打疫苗 陳子瑜批:無腦政治當沖

總統蔡英文23日接種高端疫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卻要求蔡英文先檢驗體內是否有抗體。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痛批趙少康有如無腦政治當沖,更照樣造句「坊間盛傳趙少頭殼裡是豆腐,應開腦自清」。

總統蔡英文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趙少康建議蔡英文先檢驗體內有無病毒抗體,若沒有抗體,正好可以破除總統已接種疫苗的謠言,也可在接種疫苗14天後,抽血檢視高端疫苗的效果。

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近年來積極南北串連的「戰鬥藍」趙少康,對蔡英文的最新攻勢竟是以「坊間盛傳」的謠言為由,要求蔡英文抽血驗抗體破除謠言。

陳子瑜比喻這種說法就如同「社區便利商店旁邊雞蛋糕攤販的三叔公的六姨婆的房東」的說法,完全沒有懷疑的正當性,痛批趙少康是「無腦政治當沖」。

陳子瑜也說,現在就可以照樣造句,「坊間盛傳,趙少康的頭殼裡面是豆腐,要求趙少康開腦證明自清!」

最後,陳子瑜也表示,以往被藍軍認為是「知識藍」代表的趙少康,淪落到拿謠言做政治攻防,任何理性與有邏輯的人都不會接受;陳子瑜也酸,「當年的政治金童,現在連巷口的阿北都可以輕鬆反擊,可憐哪!」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