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nd, 2023

美台友好》今年第7度 美艦昨通過台海

美軍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班福特號」(DDG 65)昨日例行通過台灣海峽。第七艦隊強調,此舉依照國際法,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美國軍方亦持續在國際法許可之處行動。

美軍第七艦隊今(29)凌晨宣布,伯克級神盾驅逐艦「班福特號」(DDG 65)昨日例行通過台灣海峽,此舉依照國際法,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美國軍方亦持續在國際法許可之處行動。

這是今年以來,美國軍艦第7度通過台灣海峽,前5次分別為為2月4日的「馬侃號」(DDG-56)、2月24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3月10日的「芬恩號」(DDG-113)、4月7日的「馬侃號」(DDG-56)、5月14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6月22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