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藍白亂防疫》柯建銘砲轟國民黨百年一見走鐘演出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砲轟國民黨戰略、戰術錯誤,一副義和團2.0,只在極端同溫層內關門自High,廉價演出,不知所為何事、進退失據、竟無領導、不見大人、整黨隨興演出,這是在百年大疫國家空前危機下,「百年難得一見最走鐘的演出」。

立法院18日三讀通過「紓困4.0」特別預算案。縱然民進黨團都同意成立3+11的決策調查小組、疫苗EUA審查結果出爐後將會議紀錄去識別化後公布;但國民黨仍不斷造謠,把民進黨封殺掉的親中反美扯後腿提案,說是對抗民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砲轟國民黨戰略、戰術錯誤,一副義和團2.0,只在極端同溫層內關門自High,廉價演出,不知所為何事、進退失據、竟無領導、不見大人、整黨隨興演出,這是在百年大疫國家空前危機下,「百年難得一見最走鐘的演出」。

柯建銘指出,國民黨最大戰略、戰術的錯誤,就是在極端同溫層內關門自High、廉價演出,不知所為何事、進退失據、竟無領導、不見大人、整黨隨興演出,是在百年大疫國家空前危機下,「百年難得一見最走鐘的演出」。

柯建銘說,國民黨立委在3日發起快閃繞行總統府鳴喇叭,國民黨團加碼演出,每日遊行至總統府前舉牌記者會、空喊要疫苗、號召民眾住宅內敲擊玻璃和鍋碗瓢盆、熄燈1分鐘,宛如綜藝節目團康活動。上電視也只見扭曲事實、破口大罵、極盡攻擊、抹黑之能事,毫無建設性,分裂國家獨步全球。

在立法院內,每天開記者會,宛如鬥爭大會,卻毫無論述、國家共同責任感,唯恐天下不亂。利用質詢,極力羞辱行政官員,火力集中針對最辛苦的陳時中部長。用1個月協商冷凍期要脅,予取予求。還提出案海攻勢,品質無控管、邏輯不通,毫無專業、認真,淪為作文比賽。從黨部、委員、江啟臣、朱立倫接續發文,完全扭曲事實,自曝其短,渾然不知。

柯建銘抨擊,荒謬之最是提案限8月31日前進口3000萬劑疫苗,反對就是擋疫苗。疫苗採購何其困難,亂提案就可抹黑嗎?就在江啟臣發文抹黑民進黨的同時,蕭美琴就在美國機場送行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畫面,國民黨有地自容嗎?

要求普發現金1萬元,更是離譜;拿2300億分給每人1萬就可解決一切?薪水沒減少的立委、公務人員、受薪階級也來領嗎?幼稚無知。這樣連買疫苗的錢也沒有了,不是擋疫苗什麼才是擋疫苗?

至於國產疫苗EUA、三期臨床,本就該依照科學證據,尊重專業,會議紀錄也會揭露,何來黑箱?

柯建銘指出,再怎麼鷹派,也不該如此鷹法,鷹不對時會鷹死自己。欲謀大位的大人,爾今安在乎?

柯建銘呼籲,趁立院休會,讓國家喘息,共同找回台灣人的團結,重拾台灣精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