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16th, 2023

環球時報上身?聯合報特稿酸美國贈台疫苗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聯合報》資深記者高凌雲在要付費才能收看的《聯合報》會員專區發表特稿,標題為「美加碼捐台灣疫苗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盤算藉台抗中擴大兩岸分裂」,大罵捐疫苗是美國的陰謀,要藉此加強控制台灣,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絕無好心。目的就是要讓兩岸擴大分裂。

美國加碼3.3倍,無條件捐贈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預計今(20)下午抵台。《聯合報》資深記者高凌雲竟發特稿辱罵美國此舉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盤算藉台抗中擴大兩岸分裂。遭譏是《環球時報》胡錫進上身。

高凌雲在要付費才能收看的《聯合報》會員專區發表特稿,標題為「美加碼捐台灣疫苗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盤算藉台抗中擴大兩岸分裂」,大罵捐疫苗是美國的陰謀,要藉此加強控制台灣,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絕無好心。目的就是要讓兩岸擴大分裂。

資深媒體人曾韋禎今發文指出,這篇特稿沒看還以為是《環球時報》胡錫進發的。這種XX還要收錢看?是另外一個笑點。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大酸,用這種文字解讀美國捐疫苗與美中角力,除了加深怨念以外,看不出有任何有益於國家或個別健康的地方。

網友也質疑,那中國在台灣疫情爆發的時候派出28架軍機飛來台灣附近,是安什麼眼?有網友指出,《聯合報》是不是智障啊?拜登之前不是還在「聯合報系」登文過?花錢看這種同溫層崩潰文?智商在線的任何台灣人都知道,中國才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