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16th, 2024

要挺日本核廢水還是反對?國民黨好混亂

國民黨中央為日本宣布排放福島核廢水,要求蔡政府對日本強烈抗議。不過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卻在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的臉書社團「野台」,公開為日本排核廢水辯護。

國民黨精神錯亂了?國民黨中央為日本宣布排放福島核廢水,要求蔡政府對日本強烈抗議。不過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卻在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的臉書社團「野台」,公開為日本排核廢水辯護。

日本政府敲定兩年後將福島核一廠核廢水稀釋排放入海,預計耗時30年,引發周遭國家疑慮。

國民黨15日召開記者會痛罵日本,並質疑蔡政府過於軟弱,未對日本提出強烈抗議。

然而黃士修卻連任在「野台」肯定日本政府的做法,稱這已獲國際原子能組織(IAEA)的全程監督、背書,美國也予強力支持;中國、韓國的抗議,只是政治因素的表態。

黃士修號召「野台」網友,如果看到綠營煽動核廢水輻射恐慌的方式,要截圖下來寄給台日交流協會,指控民進黨在消費福島。

民進黨人士直指,「野台」就是羅智強創辦的臉書社團,黃士修是羅智強邀請的社團管理員;國民黨自主席到議員,都曾上過「野台」直播。

如果國民黨認同黃士修的核廢水安全之說,那15日的記者會不就只是為了政治操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該公開說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