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自打嘴巴 江啟臣上週說有黨內民調 今就否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爭取連任動作頻頻。近期也不斷傳出有利的民調,但江啟臣澄清,,黨中央絕不可能做有關黨主席的調查,這是最基本的黨務中立,希望有心人不要藉此分化、挑撥。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為爭取連任動作頻頻。近期也不斷傳出有利江啟臣連任的民調,但江啟臣今(12)澄清,,黨中央絕不可能做有關黨主席的調查,這是最基本的黨務中立,希望有心人不要藉此分化、挑撥。

《蘋果日報》報導,江啟臣曾在3日的中常會透露,有做內部參考民調,對於江啟臣過去1年的表現滿意度高達68.2%,國民黨過去1年的表現,滿意度也有55.3%。

《上報》昨報導,來自藍營內部權威管道的最新黨員民調顯示,黨魁選戰若是兩強捉對廝殺局面,江啟臣不管是對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黨內競爭對手,分為江45.8%、趙32.1%,江44.7%、30.6%,江40.3%、韓37.2%,江啟臣均明顯勝出而可望順利連任。

但倘若形成「三足鼎立」戰局,韓則稍占上風,為韓32.5%、江29.7%、朱21.3%。

江啟臣今強調,黨中央不可能做有關黨主席的調查,黨務中立是最基本的。
對於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稱,若黨中央真有做此民調,就是公器私用。江啟臣說,如果黨中央真做這樣的事,當然是公器私用,但黨中央不會也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藉此來分化挑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