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抹黑無效 費鴻泰嘶吼要陳時中下台

立法院國民黨團費鴻泰不斷拿出不實報導抹黑疫苗採購,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無意提告,自己的清白未必用提告才證明。費反駁不相信陳的清白,陳建議費可以告他,費因此惱羞大罵要陳時中下台。

立法院今(26)開議,由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武漢肺炎篩檢、疫苗整備及百億養豬產業基金相關事項專案報告。立法院國民黨團費鴻泰不斷拿出不實報導抹黑疫苗採購,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無意提告,自己的清白未必用提告才證明。費反駁不相信陳的清白,陳建議費可以告他,費因此惱羞大罵要陳時中下台。

費鴻泰一開始就引用錯誤的資訊表示,AZ疫苗副作用大,醫護不願意打。要陳時中表態願意率先接種。陳時中表示,這要符合先後順序,他是願意的。

費鴻泰接著誤導,陳時中曾表示首批疫苗2月底就會到。

陳時中強調,從會說疫苗何時會到,只說進來後約1周可以施打,目前進來的時間不明確。

費鴻泰再拿吳子嘉的指控,要陳時中說明。

陳時中說,這是惡意假意新聞,但法制組建議無須提告,個人的清白未必要提告來證明。

費鴻泰說,他不相信陳時中的清白。

陳時中反譏,那費可以來告他啊!

費鴻泰因此氣到飆罵,他想要陳時中下台。

寶島觀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