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你吳三桂?國台辦記者會 《聯合報》記者問:什麼時候制裁台獨份子?

《聯合報》記者陳言喬竟於國台辦例行記者會詢問,什麼時候也會宣布,對那些所謂表現惡劣的台獨分子,實施制裁?引發網路強烈的批判聲浪。

國台辦今(27)例行記者會,竟然有《聯合報》記者陳言喬當場詢問,台辦什麼時候也會宣布,對那些所謂表現惡劣的台獨分子,實施制裁?引發網路強烈的批判聲浪。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表示,民進黨當局與龐皮歐(Mike Pompeo)等反華勢力勾聯,倚美謀獨無所不用其極,手段卑劣、遭人唾棄。民進黨對美國總統選舉押錯寶後仍不甘心,又使出種種招數,企圖固化與龐皮歐之流合謀的台美勾聯成果,甚至不惜以開放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損害台灣民眾生命健康福祉。

朱鳳蓮嗆聲,這些倒行逆施已經引發台灣民眾的強烈不滿。民進黨當局與龐皮歐之流為伍,只能說明他們是「臭味相投」,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和嚴懲。

沒想到《聯合報》駐北京記者陳言喬竟發問,「大陸外交部上周宣布制裁美國舊政府的幾名高官,國台辦也在第一時間發表支持要制裁這些表現惡劣的美國官員,發言人還提到說,民進黨當局跟龐配奧之流是臭味相投,您剛也有再次提到,我想請問的是,台辦什麼時候也會宣布,對那些所謂表現惡劣的台獨分子,實施制裁?」

朱鳳蓮答覆,堅決打擊台獨頑固份子,制止台獨分裂行徑是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應有之義和必要條件,將密切關注島內外一小撮台獨頑固份子的動向,依法予以嚴厲懲戒和打擊

臉書粉專「TW觀察人」大罵,完全不知道發問的記者,怎會如此荒謬,既不專業,又充斥滿滿的政治惡意,與中共一搭一唱?不曉得這位記者,有沒有把自己當作台灣人?也不知道《聯合報》這麼大一個媒體集團,如果你們這麼討厭台灣,那為什麼還要待在台灣?

「抓到了!這梗很綠」也諷刺,《聯合報》記者幫國台辦發言人做球鞭台派,還真是有夠貼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