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腦子凍壞!?中國威脅台灣 統派學者:台灣挑釁

《海峽評論》3日在銘傳大學舉辦「海峽評論三十年:台海形勢與和平統一」座談會。

紅統雜誌《海峽評論》3日舉辦「海峽評論三十年:台海形勢與和平統一」座談會。統派色彩強烈的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張麟徵竟表示,民進黨和美國不斷抹黑中國,而且美國多次對台灣軍售,是對中國非常嚴重的挑釁。

《海峽評論》3日在銘傳大學舉辦30年社慶座談會。政大兩岸政經研究中心主任魏艾表示,當前兩岸關係陷入僵局是因為民進黨當局不承認「九二共識」,還不斷採行「去中國化」的政策。他指出,若要達成和平統一,兩岸經濟合作制度化、兩岸共同市場的經濟整合,是重要途徑。

張麟徵表示,民進黨與美國在2020年不斷抹黑中國,而且美國還多次對台軍售,雙方不斷提升交流層次,這對中國來說都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為台海帶來風險。她認為,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解決台灣問題是必須跨過的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