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28th, 2024

日商大和房屋投資高雄60億元 韓國瑜盼共創繁榮 – 財經

日商大和房屋投資高雄60億元 韓國瑜盼共創繁榮 - 財經

正能量 80%

20% 負能量

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看好高雄發展,確定斥資60億元,興建高級飯店及住宅,預定明年動工、2023年開業營運,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接見該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等人時表示,高雄積極招商引資、友善投資環境,他感謝大和房屋看好投資高雄,也盼與企業成為好友,歡迎更多廠商到高雄開發,攜手合作共創繁榮。大和房屋今年3月買下中山二路、林森四路口的精華土地,基地面積約5,125平方公尺,並投入60億元,計劃興建21層日系高級飯店及29層集合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看好高雄發展,確定斥資60億元,興建高級飯店及住宅,預定明年動工、2023年開業營運,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接見該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等人時表示,高雄積極招商引資、友善投資環境,他感謝大和房屋看好投資高雄,也盼與企業成為好友,歡迎更多廠商到高雄開發,攜手合作共創繁榮。大和房屋今年3月買下中山二路、林森四路口的精華土地,基地面積約5,125平方公尺,並投入60億元,計劃興建21層日系高級飯店及29層集合住宅,大和為了表達對該投資案的重視,特派高層執行董事片岡幸和,率團來台拜訪,向韓國瑜市長所帶領的高市府團隊致意,感謝展現高度行政效率。韓國瑜表示,高雄是經濟上沈睡的巨人,一旦崛起,便會震撼台灣,近一年來已吸引海內外目光,他有信心,大和房屋這次的投資會帶來豐收的結果,期盼繼續看好高雄,未來有更多合作可能和機會,高市府也將持續積極營造友善的環境,有任何困難,定會竭盡全力協助解決問題,請廠商千萬不要客氣。韓國瑜說,高市府致力於縮短行政作業程序,未來申請案件透過線上系統,即可清楚掌握案件進度、多久時間內可以完成;團隊認為可與企業並肩成長,而非高高在上的管理方式,期待政府和企業成為好朋友,一起創造城市經濟繁榮,在和睦的氣氛下攜手合作,歡迎更多廠商到高雄開發投資。今年8月初,日本大和房屋已將該案建築設計圖說,提送高市府,高雄都發局加速完成都市設計審議,並在9月17日審核通過,大幅減少時間成本,工務局後續協助完成建照申請,全案盼能於明年初如期開工,2023年完工營運,約可創造300個就業機會。片岡幸和也表達未來繼續開發合作的期待,盼在高雄成長茁壯。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