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4 月 2nd, 2024

藍白亂國會》擴權到下班正當活動也管?徐巧芯批出席樂團活動 王必勝:可受社會公評

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擴權到毫無極限,居然連官員下班時間的正當活動也要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案還未水落石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竟還出席樂團活動,社會觀感好嗎?王必勝駁斥,自己在私人時間從事正當活動,可受社會公評。

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擴權到毫無極限,居然連官員下班時間的正當活動也要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質疑,「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案還未水落石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竟還出席樂團活動,社會觀感好嗎?王必勝駁斥,自己在私人時間從事正當活動,可受社會公評。

徐巧芯昨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砲轟,王必勝於3月29日晚間出席樂團活動唱唱跳跳,這樣社會觀感好嗎?

衛福部長薛瑞元當場打臉,這應該是私人的時間,沒什麼好評論的,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但追究這種事,非常奇怪。

王必勝則發文表示,自己是1997成立的「變形蟲爵士樂團」創團團員,負責吹奏薩克斯風;現在的團員都是業界頂尖樂手,自己早已望塵莫及。樂團於29日晚上在Blue Note咖啡廳舉辦初代團員聚會,他於晚間9時半到11時之間到場致意、欣賞演出;很光榮人生有過這段經歷,也珍惜這些音樂界的好友。

王必勝強調,自己雖在公務機關工作,但也有私人時間、從事正當的活動,都可受社會公評。

王必勝推薦Blue Note是台灣最有歷史的爵士樂聖地,大家有空可以前往欣賞。多參加藝文活動,也能化解社會的戾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