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12th, 2024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爆不停》NET三度登廣告 揭投標價優於微風

NET昨第3度於報紙刊登廣告,強調NET提供的條件明顯優於微風。基市府委任律師葉慶元則回嗆,這就好比有學生說,國文考冠軍就要念北一女、上台大,不管總成績多少,不是很奇怪?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片面取消基隆市東岸停車場及商場OT(營運轉移)契約,甚至指派大批警力強奪NET(主富公司)的商場,準備移轉給與謝家友好的微風廣場,引發全國關注。NET昨(11)第3度於報紙刊登廣告,強調NET提供的條件明顯優於微風。基市府委任律師葉慶元則回嗆,這就好比有學生說,國文考冠軍就要念北一女、上台大,不管總成績多少,不是很奇怪?

NET昨於《自由時報》、《聯合報》刊登半版廣告,列舉東岸廣場招標案固定權利金、土地租金、輿情費、變動權利金各項目,市府開出的底標,以及微風、NET投標金額。NET指出,微風都以底價開價,1年入市庫金額合計3835萬元。NET投標的入庫金額為8361.8萬元,足足超過微風開價的2倍,多出4526.8萬元。

葉慶元叫囂NET登廣告是「輸了不認輸」、「冷飯亂炒」。東岸招商岸明明依6個項目評選,包括團隊組織架構及相關促參管理實績經驗(20%)、設備設施增改建和修整建計畫(20%)、營運計畫(25%)、財務計畫(20%)、創新及公益事項(5%)、簡報及答詢(10%);哪有NET說這個贏了所以就贏了?沒有人這樣比吧!

葉慶元舉例,考試考6科,國文考試拿冠軍就說要念北一女,或是說就要上台大,這不是笑話嗎?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表示,市府先前說招商年限訂20年,是考量廠商回收財務計畫,現在為何又說財務計畫不重要?市府說NET沒有執行部分實績是謊言,因為NET與大日共同建設經營東岸8年,市政府每年評估績效都是優良,呼籲市府公布4家投標廠商甄審文件,取信於民。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