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3rd, 2023

蕭美琴赴苗栗、台中站台 力薦康世明、曾玟學、謝志忠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赴苗栗、台中東勢,為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謝志忠站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2)赴苗栗、台中東勢,為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謝志忠站台。蕭美琴鄉親送3人進國會,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共同與「美德贏台灣」組合,堅定穩健地帶領台灣走對的路。

蕭美琴昨下午赴苑裡慈和宮。她讚許康世明在擔任竹南鎮長任內,為竹南爭取多項建設並省下大筆經費,期盼的經驗及能力擴大服務到整個苗栗海線。也肯定曾玟學是年輕優秀的好人才,本著理想抱負為苗栗鄉親服務,獲得鄉親的認同,兩屆縣議員得票數成翻倍成長。

蕭美琴以自身過去在花蓮深根多年的經驗說,苗栗、花蓮有許多相似之處,環境優美宜居,但鄉親也都希望能夠改善醫療、交通,希望年輕人不必離鄉背井工作,長者能夠得到良好的照顧,所以花蓮與苗栗多年來都獲得中央的重視,例如長照做得比美國好。

蕭美琴晚間赴東勢偕謝志忠成立後援會。蕭美琴說,她跟謝志忠相識多年,他是資深議員,熟悉基層。呼籲鄉親用台灣的精神支持「美德配」,區域立委投謝志忠,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立院席次過半,支持穩定政策,不必內耗,讓國會進步力量可以持續擴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