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3rd, 2023

賴清德密集狂掃澎中彰嘉 籲國會過半、擋下國民黨親中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密集深入澎湖、台中、彰化、嘉義,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楊曜、張廖萬堅、何欣純、江肇國、林靜儀、謝子涵、陳素月、王惠美站台、造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密集深入澎湖、台中、彰化、嘉義,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楊曜、張廖萬堅、何欣純、江肇國、林靜儀、謝子涵、陳素月、王惠美站台、造勢。他強調,民進黨政府絕對力挺台中建設,盼台中市長盧秀燕把問題說明,不要造謠帶風向。並痛斥國民黨主張重啟服貿、大量開放中生來台就學就業,這將賠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呼籲選民絕對不能將國家交給這群人。

賴清德昨早先赴澎湖出席楊曜競總成立大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跨海抵澎助陣。下午隨赴台中出席張廖萬堅競總成立大會、何欣純張廖萬堅、挺毛孩寵物市集派對,傍晚再赴彰化出席陳素月大村後援會成立大會,晚間到嘉義市出席王惠美競總成立大會。

賴清德強調,近期台股表現超越香港恆生指數,這顯示台灣在產業轉型、經濟表現、民主成績,已得到國際信任,台灣堅持走自己的路,一定會出頭天。台灣要進步,不能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選對的人,才能讓台灣繼續進步。他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的組合,有最穩定的團隊,值得人民信賴,最能團結台灣,推動國家在正確道路前進,與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帶領台灣立足世界。

賴清德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重啟服貿、大量開放中生來台就學就業,不只將賠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台灣更會「慘慘慘」、「土土土」,呼籲選民絕對不能將國家交給這群人。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阻止國民黨的親中路線。

對於盧秀燕一再抹黑中央卡中捷藍線。賴清德表示,中捷藍線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核定通過可行性評估,可惜台中市經過800多天,把綜合計劃送到交通部來,經費從981億元增至1600多億元,多了60%,路線還改變。希望中市府好好說明,種種問題要如何克服,再來共同推動。

賴清德也表示,自己是狗狗派,蕭美琴是貓派,不論是狗派或貓派,都是台灣。未來會與立委推動尊重生命教育,讓台灣動物與寵物受到很好照顧;也會推動建立動物友善的環境,協助推動寵物產業。打造台灣成為動物友善國家,鼓勵國人終養不棄養,尊重生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