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國民黨烏賊戰自打嘴!周勝考貪污被判10年 侯友宜仍站台力挺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昨反問,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因貪污一審遭重判10年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為其站台、力挺,何其諷刺?好意思說反黑金?

國民黨在2022大選嚐到抹黑、烏賊戰的甜頭,現故技重施,把只要有同框合照過的,都抹黑為im.B詐騙集團共犯。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昨(22)反問,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因貪污一審遭重判10年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為其站台、力挺,何其諷刺?好意思說反黑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不知情下,接受im.B詐騙集團主謀曾國緯的資助,退出立委選舉以證清白。侯友宜卻因此無限上綱,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負責。

陳世凱指出,賴清德在民進黨推動反黑金改革,社會都有看到行動,請問侯友宜,嘴巴反黑金,實際行動是什麼?最諷刺的畫面就是,侯說反黑金的同時,後面站的是涉收賄被判10年的周勝考,還全力支持他當選,好意思說自己反黑金?

陳世凱質問,侯友宜認為前立委顏寬恆是清白的嗎?宜蘭縣長林姿妙是清白的嗎?如果是,請幫他們背書,說清楚講明白,要反黑金,侯友宜必須有負責的態度,不要說一套作一套。

陳世凱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謂「中南部的牛鬼蛇神」,侯友宜選舉時不用去面對這些牛鬼蛇神嗎?要講黑金時,請先好好面對國民黨內透過黑箱過程來提名總統的黑箱過程都還沒講清楚,現在講反黑金,而且站在周勝考面前講,社會能接受嗎?

林楚茵也指出,周勝考涉嫌收賄替遠雄奔走通過環評,甚至企圖用200萬行賄其他議員,因此遭重判10年。為何侯友宜還替他站台?

林楚茵表示,國民黨從苗栗縣長鍾東錦、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等人,要不是具有黑道背景,不然就是涉嫌恐嚇被判刑或被警方提報為治平對象,談黑金侯友宜好意思?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