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蔡英文桃竹苗助選!喊國會過半共促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蔡英文總統昨赴桃竹苗為民進黨助選,呼籲苗栗鄉親支持曾玟學、康世明進入國會,力推桃竹苗大矽谷計畫,帶動苗栗發展。並強調治國要穩健前進,明年總統請堅定支持賴蕭配。

蔡英文總統昨(25)赴桃竹苗為民進黨助選,呼籲苗栗鄉親支持曾玟學、康世明進入國會,力推桃竹苗大矽谷計畫,帶動苗栗發展。並強調治國要穩健前進,明年總統請堅定支持賴蕭配。

蔡英文昨早先赴卓蘭峨崙廟、竹南中港慈裕宮參香。苗栗縣長鍾東錦特地前來陪同,感謝蔡在苗栗財政困難之際給予協助;並肯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的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也對苗栗很有利,苗栗縣政府會做好萬全的準備,與中央配合。

蔡英文保證民進黨繼續執政,會一起努力把苗栗財政改善,並持續投資苗栗,讓苗栗成為下個世代的新科技產業重鎮。

蔡英文肯定曾玟學是苗栗與台灣未來需要的人才,是非常合適的立委人選。大讚康世明具豐富的行政經驗。她自己總統任內成績有賴於國會過半的支持,因此非常需要鄉親持續給予支持,讓國會繼續過半,讓賴清德、蕭美琴一樣能放開手腳,繼續帶領台灣自信前行。

蔡英文也指出,桃園在她擔任總統、鄭文燦當桃園市長、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期間,共同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最後中央補助786億元、負擔75%;反觀桃園市長張善政當時擔任行政院長只願意負擔200億元;鄭文燦爭取台積電落腳桃園,但是市長換人後,台積電最後不來了;選不同的人,走的路就真的不會一樣。

蔡英文強調,2024要繼續選對的人,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請力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范綱祥、劉仁照、趙正宇,讓桃園的發展,多一分力道。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