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力挺新竹林志潔 賴清德來開箱競選總部、蔡英文陪做麵包共挺在地產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昨先後赴新竹市,為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站台。賴清德認為林志潔勝選與否,是國會是否過半的關鍵;蔡英文則與林志潔直奔關埔地區的麵包店一起做麵包,共挺在地產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昨(25)先後赴新竹市,為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站台。賴清德認為林志潔勝選與否,是國會是否過半的關鍵;蔡英文則與林志潔直奔關埔地區的麵包店一起做麵包,共挺在地產業。

賴清德昨與林志潔成立聯合競總。賴清德大讚林志潔是陽明交大的老師,具有科技法律的專業。未來的「桃竹苗大矽谷計畫」,如有林志潔的加入,一定可以順利推行,打造創新繁榮的台灣。

賴清德認為林志潔勝選與否,是國會是否過半的關鍵,請鄉親支持林志潔,讓她進入國會服務新竹,也能發揮科技與法律專才守護台灣產業與國際競爭力。

蔡英文則於下午低調前往新竹市,與林志潔共赴關埔地區的傑里麵包。

林志潔說,因為麵包店位在竹科旁,關埔這帶都是因為工作而移居新竹的市民朋友。傑里麵包店在2014年開幕,明年就滿10年,可說跟本區域一起成長,是許多爸媽和小朋友的愛店。

林志潔分享自己因在交大教書,鄰近關埔,對這個區域很熟悉,經歷本區平地起高樓的過程,也非常了解這個區域關於交通、停車位、學區和各種公共設施遇到的挑戰,很願意在進入國會後協助大家來解決問題,克服困難。

林志潔還透露,蔡英文的麵包做得比她專業。蔡英文則保證,若林志潔當選,一定要特別來新竹宴請團結的新竹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