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學甲88槍擊案偵結 起訴國民黨樁腳王文宗等8人

南檢偵辦學甲88槍槍擊案今偵結,負責中國對台灣虱目魚契作的買辦、統促黨核心幹部、白狼張安樂親信、朱立倫2016競選總統後援會會長的王文宗遭認定是共犯;包括王文宗、主謀「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遭到起訴。

南檢偵辦學甲88槍槍擊案今(14)偵結,負責中國對台灣虱目魚契作的買辦、統促黨核心幹部、白狼張安樂親信、朱立倫2016競選總統後援會會長的王文宗遭認定是共犯;包括王文宗、主謀「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遭到起訴。

本案原本認為是洪政軍、楊展華共同策劃,由洪政軍找槍手、楊展華找槍,洪政軍因此找孔祥志來開槍,楊展華找角頭蔡金郎提供槍枝;在孔祥志開完槍後,李奇漢找人燒掉衣服;等孔祥志脫逃後,由楊展華出面,給李奇漢50萬、孔家100萬。

檢警發現,洪政軍的手機裡有多次雙手拿著台胞證的照片,而且都還會變裝,原來這與微信支付、支付寶相關,只要刷超過人民幣5000元,或是10天都沒有用電子支付,系統就會要求使用者上傳雙手持證的照片,以核實身分。王文宗把這些照片給洪政軍,就是為了讓洪政軍能以其身分在中國消費。

相關照片共8張,其中1張照片裡還可以發現,鏡子的反射可看到洪政軍正在幫王文宗拍照。

洪政軍、楊展華、孔祥志、郭建彰、李奇漢、謝俊誠、蔡金郎、王文宗等8人,分遭「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藏匿犯人等罪嫌起訴。而王文宗是否參與幕後策畫,南檢已經分案調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