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9th, 2024

臭死人 少女褲子來不及穿就被公廁臭死 – 社會

臭死人 少女褲子來不及穿就被公廁臭死 - 社會

正能量 20%

80% 負能量

韓國一名女高中生,2個多月前底到釜山某水浴場附近的魚市場上廁所,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少女進了廁所後,竟然因為吸入從化糞池外洩的毒氣而腦部缺氧,褲子都沒來得及穿當場昏死,昏迷2個月後宣告不治不幸身亡。中國報報導,治療少女的醫院向警方證實,少女死於「硫化氫中毒」導致缺氧性損傷而死,韓媒報導,7月27日凌晨,死者到釜山一魚市場上廁所,過了20分鐘後不見少女,友人發現有異前去查看,才發現少女已經昏倒在地。警方推韓國一名女高中生,2個多月前底到釜山某水浴場附近的魚市場上廁所,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少女進了廁所後,竟然因為吸入從化糞池外洩的毒氣而腦部缺氧,褲子都沒來得及穿當場昏死,昏迷2個月後宣告不治不幸身亡。中國報報導,治療少女的醫院向警方證實,少女死於「硫化氫中毒」導致缺氧性損傷而死,韓媒報導,7月27日凌晨,死者到釜山一魚市場上廁所,過了20分鐘後不見少女,友人發現有異前去查看,才發現少女已經昏倒在地。警方推測,少女當時是因廁所排水孔冒出的高濃度的硫化氫臭暈,才會中毒身亡,預計將少女屍體送往韓國國立科學機構檢驗持續深入調查,為此釜山市政府也預計關閉244處公廁的化糞池,避免悲劇重演。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