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13th, 2024

北京出手!《央視》挺刪Q 朱立倫挨轟照中國劇本演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主打親中反獨、支持國民黨團大亂立法院、將公投視為倒閣之戰、全力罷免立委陳柏惟。中國官媒《央視》5日的「海峽兩岸」予以大力肯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主打親中反獨、支持國民黨團大亂立法院、將公投視為倒閣之戰、全力罷免立委陳柏惟。中國官媒《央視》5日的「海峽兩岸」予以大力肯定。多位名嘴直指,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給予國民黨的政治任務。

5日「海峽兩岸」,由當年羞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中參與「海峽論壇」是求和的所主持。中國社科院台灣所研究員陳桂清就大為讚許,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後,正面迎戰民進黨,是戰鬥藍起來了。

還肯定朱立倫的4隻箭,包括親中反獨、支持國民黨團大亂立法院、將公投視為倒閣之戰、全力罷免立委陳柏惟。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指出,朱立倫就是照著共產黨的慣用低劣手法「抹黑、貪污、找小三」,套在陳柏惟身上。10月25日若陳柏惟罷免案成功,會是全台灣的失敗,因為朱會利用這次所謂的勝利急起直追,接著罷免林昶佐,在一次次的罷免中,讓本已趴在地上的國民黨再起,共藉由跟中共靠攏,在台灣吸著中國的奶水,用戰鬥藍把台灣戰到爛。

汪浩指出,該篇就是在對朱立倫下指導棋,不用再經過趙少康當白手套。對於中國而言,反獨促統就是最重要的,現在從習近平直接下令;反陳柏惟,就是反獨促統的階段性政治任務成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