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13th, 2024

春節走春》賴清德中彰投連訪6廟 允諾打造團結強盛自信國家

昨為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密集走訪台中、彰化、南投6間廟宇拜年,並強調上任後會與美琴團結合作,與立院和社會力量一起打拚,將台灣打造成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

昨(12)為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密集走訪台中、彰化、南投6間廟宇拜年,並強調上任後會與美琴團結合作,與立院和社會力量一起打拚,將台灣打造成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邁向康莊大道,人人可以安居樂業。

賴清德先後走訪台中日南慈德宮、大里瑞和宮、彰化鹿港天后宮、花壇文德宮、員林東山鎮興廟、南投鳳山寺。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賴清德這1個多月來已來第3趟,分別是元旦、1月底、大年初三。住在附近的86歲鐵粉廖姓阿嬤,則是3次都來捧場。由於拄著拐杖的廖阿嬤行動比較慢,賴清德特地走上前,牽著阿嬤慢慢走,再把小福袋交到阿嬤的手上;廖阿嬤馬上把事先寫好的信,交到賴清德的手中。

賴清德表示,感謝媽祖庇佑讓他順利當選,也讓彰化縣3位立委連任成功,他感謝鄉親賜票,同時他也為台灣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賴清德最後前往南投市的鳳山寺。鳳山寺主委許銘仁表示,賴清德當過醫生,從他身上學到「誠實面對問題,務實擬訂策略,踏實解決問題」,他已超越任何意識型態,經過這次總統大選,賴清德是全民選出來的,就是最大公約數。相信他能領導自由、有活力、有人情味,這麼的地方,讓台灣團結、強大、自由民主且更有自信,讓人人都可以在台灣安居樂業。

賴清德則允諾,他與蕭美琴上任後會與立院、社會力量團結合作,將台灣打造為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