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14th, 2024

中國疫苗才是催命符》中外館駁《路透》報導科興無效 將供貨COVAX

中國科興疫苗在泰國、印尼屢傳無效。沒想到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竟對報導相關新聞的《路透》不滿,大罵明明67萬名醫護打疫苗,只有600多人感染,《路透》用意何在?

中國科興疫苗在泰國、印尼屢傳無效。沒想到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竟對報導相關新聞的《路透》不滿,大罵明明67萬名醫護打疫苗,只有600多人感染,《路透》用意何在?諷刺的是,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昨(12)證實,之後將推行科興和AZ疫苗混打。

《路透》11日報導,泰國有66萬7348名已施打兩劑科興疫苗的醫護人員,618人仍染疫,專家小組建議打第3劑疫苗。

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則不滿發文,這代表中國科興疫苗有99%的效力,為何《路透》要下完全誤導、不利中國的標題,目的何在?

不過阿努廷昨表示,將對第1劑接種科興的民眾,第2劑會改打AZ。這是要強化民眾對武肺的免疫力。重重打臉中國。

然而,可怕的是,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昨宣布與中國的國藥、科興簽訂疫苗供應協議,兩間藥廠將向COVAX提供1.1億劑疫苗。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