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5th, 2023

機票買了沒?台帛旅遊泡泡4月成行 抵帛免驗 返台免隔離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幾乎定案,將於4月成行;雙方已有共識,將免採檢直接展開旅程,返台後進行強化自主健康管理,免隔離。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幾乎定案,將於4月成行;原有歧見的入境帛琉是否再檢測,雙方已有共識,將免採檢直接展開旅程,返台後進行強化自主健康管理,免隔離;指揮中心將於今(17)公布細節。

據了解,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會採團進團出,無論交通、住宿人數都受限;參加者必須半年內無出國史、無居家隔離或檢疫、未曾染疫;旅客將提前抵達機場採檢,確認陰性才能搭機,而入境帛琉後可望「免採檢」;返台後須5日的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核酸檢驗陰性、9天壇性自主健康管理。

首發團最快4月首週出發,前兩週先飛兩航班,總座位數控制在200人左右,由中華航空先執飛,第3週起長榮航空加入,每週航班數可增加至4班;第4週帛琉太平洋航空租虎航飛機,每週增加至5班。每週最多可飛8班。

業者推估,疫情前的帛琉5天4夜團體行程約3萬元,旅遊泡泡4天3夜團費將上看4.5萬元至5萬元,再加上檢驗及醫療險費用,恐飆破6萬元。若住在最高等級的帛琉老爺飯店,團費則逼近8萬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