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哪國的前總統?馬英九竟籲台灣別拒絕中國疫苗

前總統馬英九竟建議蔡政府不要再稱「武漢肺炎」,且若中國願意提供防疫疫苗,政府絕對不要拒絕。

馬英九到底是哪國的前總統?他昨(12)建議蔡政府不要再稱「武漢肺炎」,且若中國願意提供防疫疫苗,政府絕對不要拒絕。隨在網路上引發撻伐。

馬英九呼籲蔡政府,不要再稱「武漢肺炎」,世界衛生組織已定名為新冠肺炎,美國前總統川普講「中國肺炎」也被認為是種族歧視。並推銷他在2010年簽署的「海峽兩岸醫療衛生合作協議」,要求兩岸共同防疫。並表示,若中國願意提供台灣疫苗,不要馬上拒絕。

此說一出,立即在網路上引發強烈反彈。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應,過年期間多點互相祝福,少點政治口水。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馬英九不斷地用中國疫苗在刷存在感,連過年的時候都要出來刷存在感,居心叵測,且中國疫苗在全世界風評非常差,連中國國家主主席習近平都不敢打,為什麼要叫台灣人民來打?批馬只是在抱中國的大腿。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