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羞辱 唱衰台灣外交 馬文君臉書一晚被罵爆

駐美代表蕭美琴獲「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正式邀請,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創台美斷交42年來首例。徹底打臉才發臉書嘲諷「門都沒有」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其臉書也在短短數小時內,被灌爆超過4千條留言。

駐美代表蕭美琴獲「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正式邀請,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創台美斷交42年來首例。徹底打臉昨(20)才發臉書嘲諷「門都沒有」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其臉書也在短短數小時內,被灌爆超過4千條留言。

馬文君昨下午趾高氣昂地以萊豬外交、門都沒有為標題發文,大酸蔡政府宣稱台美關係史上最好、國際地位空前新高,卻連美國新任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都無法取得邀請函出席;甚至極盡苛刻地嘲諷外交部有被分手後強顏歡笑的淒涼感。

馬文君甚至表示,蔡政府全犯的錯都犯了,可以寫進外交系教科書的負面教材,她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在駐美代表處公告蕭美琴已獲JCCIC邀請出席就職典禮,且是台美斷交42年來首例,規格遠超過馬英九、蔣經國執政的任何時期,網友也紛紛湧入馬文君臉書,罵爆馬文君。

網友大罵,馬文君只有鎮民代表水準、看不得台灣好、整天唱衰、擋了潛艦還要毀外交、外交系教科書有立委臉很腫這段嗎?短短數小時內就超過4千條留言,還嗆她別心虛刪文。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