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連談動保都要造謠?韓粉黑蔡英文無極限 | 寶島通訊

正能量 62%

38% 負能量

國定假日變國定抹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可說是造謠與抹黑的累犯,從總統蔡英文到一般老百姓,都是韓粉攻擊的對象。近日更傳出蔡英文參加動保行程,遭韓粉抹黑成「帶百人幫貓看病」,實在誇張。

「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的社團裡,有韓粉發布一張照片,表示「蔡英文帶她家的貓去看醫生大概有百人陪那一隻貓去看醫生!」

但該行程其實是蔡英文應邀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的活動,前往動物醫院聊養育貓的經驗談。許淑華也在粉專中譴責「無法接受韓粉把單純的貓奴聚會,當作政治鬥爭的素材。」

許淑華指出「有看直播的人都知道,其實蔡總統只是開心地跟大家交流分享貓奴的心情、當全國最大貓奴的不便,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貓的獨立自我,即使面對總統也沒有特別禮遇,不只在總統的辦公桌上搗亂,直播時貓醫院的白貓糖糖,也完全不顧眾人,大方地在鏡頭前伸展。」

許淑華最後強調「動物的單純,對比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用造謠攻擊蔡總統的韓粉,也難怪不少人寧願當貓奴。希望韓粉能真的貫徹愛與包容。讓政治歸政治,貓咪歸貓咪好嗎?

 

許淑華貼文

記者:陳軒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