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10th, 2024
孫先生最新民調 韓國瑜回來了!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各家民調表現不佳,唯獨在街頭民調大獲全勝。「桃園孫先生」今日(5)釋出最新民調,在台北市信義區永春市場前韓國瑜以49%的支持度勝過蔡英文的29%,與媒體的民調正好相反。「桃園孫先生」釋出最新民調,這次的街頭調查結果為韓國瑜49%、柯文哲6%、蔡英文29%,若是柯文哲不參選,僅有1%流向蔡英文,韓國瑜大勝,這個投票的結果正好與媒體的支持度相反,讓韓粉直說「這才是真民調!」而孫先生的街頭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各家民調表現不佳,唯獨在街頭民調大獲全勝。「桃園孫先生」今日(5)釋出最新民調,在台北市信義區永春市場前韓國瑜以49%的支持度勝過蔡英文的29%,與媒體的民調正好相反。「桃園孫先生」釋出最新民調,這次的街頭調查結果為韓國瑜49%、柯文哲6%、蔡英文29%,若是柯文哲不參選,僅有1%流向蔡英文,韓國瑜大勝,這個投票的結果正好與媒體的支持度相反,讓韓粉直說「這才是真民調!」而孫先生的街頭調查上一次才因為蔡英文首度領先,讓韓粉相當擔憂,而這次韓國瑜的支持度終於回穩,讓韓粉直呼「這才叫真實的民調啊」、「柯P可以不用做了,現在做兩強比較正確」、「聽庶民最真實的聲音讚」、「這裡是很綠的地方,還可以贏,真的是民心思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