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被指不是焦點 柯P:民進黨把投票率降低就贏了 – 政治

被指不是焦點 柯P:民進黨把投票率降低就贏了 - 政治

正能量 47%

53% 負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多次炮轟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柯不是焦點,硬把自己變焦點,柯5日回應,總統大選民進黨的策略應該是降溫戰術,投票率降低就穩穩的贏了。柯文哲今早出席重陽節活動,面對卓榮泰搶焦點的說法,柯笑稱,「他們就很怕我變成焦點」,現在民進黨總統大選的策略應該是降溫戰術,把投票率降低就贏了。柯文哲還說,香港問題短期不會解決,所以總統大選除非有很大轉折,不然大概結束了,至於是否指蔡英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多次炮轟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柯不是焦點,硬把自己變焦點,柯5日回應,總統大選民進黨的策略應該是降溫戰術,投票率降低就穩穩的贏了。柯文哲今早出席重陽節活動,面對卓榮泰搶焦點的說法,柯笑稱,「他們就很怕我變成焦點」,現在民進黨總統大選的策略應該是降溫戰術,把投票率降低就贏了。柯文哲還說,香港問題短期不會解決,所以總統大選除非有很大轉折,不然大概結束了,至於是否指蔡英文總統會贏?他直言,一對一的話,現在賭盤有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贏的嗎?應該沒有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