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30th, 2024

國會亂象叢生》荒謬!國民黨立委盲抄3年前舊提案 連日期都懶得改

第11屆立法院亂象叢生,國民黨立委謝衣鳯、蘇清泉現又被抓包,其提案修正「戶籍法」,卻直接照抄2021年3月的提案,卻連日期都懶得改,出現「武漢肺炎(COVID-19)」去年5月已調整為第4類傳染病」的過期描述。

第11屆立法院亂象叢生,國民黨立委謝衣鳯、蘇清泉現又被抓包,其提案修正「戶籍法」,卻直接照抄2021年3月的提案,卻連日期都懶得改,出現「武漢肺炎(COVID-19)」去年5月已調整為第4類傳染病」的過期描述,且有16名國民黨立委連署,全黨一起鬧笑話!

謝衣鳯、蘇清泉的提案內容,是把謝衣鳯2021年3月的舊案拿出來回收利用。然而,提案內容卻隻字未改,出現「考量新冠病毒疫情已經持續超過一年,而我國疫苗施打時程仍未見明確,短期內疫情仍難有效控管,邊境管制亦將持續一段時間,因此部分國人將因邊境管制等防疫規定及避免感染疫情考量而遲遲無法返台」等完全不合時宜的描述。

綠營人士表示,國民黨這個停留在過去的提案,應該是助理隨便抄,國民黨立委隨便連署,疫情都過去多久了,提案還說疫情持續1年、疫苗還沒打。連署立委是文盲嗎?全黨一起鬧笑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