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28th, 2024

賴清德彰投謝票 允全力支持地方建設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赴彰化、南投謝票。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7)赴彰化、南投出席「感恩便當會」。賴清德強調,會全力支持彰化的建設,當3席立委的後盾,重申未來會以發展經濟為要務,讓台灣在經濟上成為「日不落國」。

賴清德昨上午臨時安排前往鹿港天后宮參拜,並邀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出席其總統就職典禮。張偉東表示,賴清德也允諾春節期間將會到鹿港天后宮發放福袋;蔡英文總統也曾於2019年、2020年親自到鹿港天后宮發放福袋。

彰化市的感恩餐會於富山日本料理舉行,席開近80桌。賴清德說,不只總統選戰在彰化開出最高票,彰化也贏得3席立委。他未來會成為3席立委的後盾,對彰化縣的建設也會全力支持。因為彰化縣是6都以外的最大縣,應該繼續發展,不應該退步,這對彰化好,對中台灣、對全台灣來說,也都是好事。

南投感恩茶會則於草屯鎮台灣演藝中心舉辦。賴清德表示,對於南投兩席立委皆落選,要檢討的會趕快來思考對策,只要志氣和理想不變,總能爭取到南投鄉親給民進黨服務的機會。

賴清德重申,未來上任後發展經濟是最重要的事,他和蕭美琴會團結國人,守護台灣民主憲政,也努力維護印太和平,而未來會以發展經濟為第一要務,心中有個夢想,就是讓台灣在經濟上成為「日不落國」,台商立足台灣,布局全球,行銷全世界,希望太陽不管在哪裡升起,都能照到台灣的企業。

賴清德說,將來也會持續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像南投縣是不靠海的城市,產業或交通都很需要協助,中央一定會幫忙,請行政院與縣府進行溝通,也請縣府提出好計畫,將來也能有好的執行力。

蕭美琴也利用這個機會,拜訪其表哥梁志忠,參觀他的「南投故事館」,與工藝與文化界人士見面。

梁志忠拿出蕭美琴妹妹蕭美瑟20年前到草屯長住時,手工種稻、學工藝的照片。蕭美琴說,妹妹已結婚生子,至今仍喜歡自然的生活,對自己因與大地接觸的粗糙雙手也非常驕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