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14th, 2023

太誇張!遊藝場涉毒46起 幕後老闆遭爆是藍委參選人邱鎮軍

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竟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質疑邱為「毒派市長」,要讓苗栗國變成毒品國。邱鎮軍陣營怒嗆這是選舉奧步,昨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刑法」加重誹謗罪。曾玟學直言,沒在怕。

太誇張了!國民黨整天盯梢民進黨政治人物是否抽加熱菸,但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竟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質疑邱為「毒派市長」,要讓苗栗國變成毒品國。邱鎮軍陣營怒嗆這是選舉奧步,昨(13)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刑法」加重誹謗罪。曾玟學直言,沒在怕。

曾玟學昨赴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他指出,苗栗市北安街202號樓下是「阿帕契」賭博電玩遊戲場,4樓是進口電玩機台的「晁呈公司」,5樓是違建,邱鎮軍就是這棟房屋的持有人;從邱自2012年持有該棟樓至今,這裡已發生46起毒品、竊盜、賭博案件,是苗栗的治安熱點。

曾玟學指出,最離譜的是,此處距離苗栗縣警察局僅360公尺、距苗栗縣政府430公尺、距苗栗市公所只有460公尺,但該電子遊戲場卻可從1998年營業至今,持續發生毒品交易案,成為治安熱點,為何還能繼續存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打著「鐵面警察」的名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過去也說反黑,結果現在都舉起「毒派市長」的手合照,KMT的K,是不是K他命的K?

出身苗栗的名嘴李正皓發文指出,「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晁呈公司」都登記在苗栗市北安街202號。只「阿帕契」位於B1、1、2樓,「晁呈」位於4樓,而邱鎮軍正是此棟大樓的屋主兼「晁呈」的負責人。

李正皓根據「晁呈」員工、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的發文指出,「晁呈」就是整棟大樓的最高作戰指揮後勤中心,裡面的分機可以撥到「阿帕契」。邱鎮軍更在2013年將FB首頁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直呼邱鎮軍絕對是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立委名單中最離譜、最多黑資料的候選人。

邱鎮軍競總表示,邱鎮軍單純僅是屋主,對手不問青紅皂白意圖抹黑邱鎮軍為幕後老闆,其心可議實為意圖使他人不當選之舉,且對邱鎮軍造成名譽上的傷害,因此追加提告加重毀謗。

曾玟學對此發文回擊,沒在怕;所有資料都是公開資訊,像是法院裁判書系統、新聞報導、公開文章,甚至許多內容根本是從邱鎮軍的FB證實。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