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藍白合瀕破裂 柯文哲嗆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戰到底 藍再籲整合

在中國毫不掩飾的干預、操盤下,國民黨、民眾黨原達共識,18日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但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悔,暫致破局。柯文哲昨嗆,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

在中國毫不掩飾的干預、操盤下,國民黨、民眾黨原達共識,18日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但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悔,暫致破局。柯文哲昨(19)嗆,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回應,相信柯文哲對於台灣應該走向的大局,以及對於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的期待,非常了解,希望能把握後天的最後期限。

民眾黨昨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 KP誓師大會」。柯文哲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知道很多人內心還是有疑問,強調自己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民眾黨支持者,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傍晚代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回應,國民黨22日召開中常會,就是「藍白合」的最後期限,希望能把握最後3天的機會,雙方用最大的善意溝通。

凌濤呼籲民眾黨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人士,如果民眾黨想要違約,就大聲說出來,不要再扭曲統計學,只相信自己創造出來的科學,這對「藍白合」大局的進展毫無善意,他並呼籲黃珊珊等人不要再製造阻礙柯文哲希望達成藍白合的目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