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賴清德深入高屏造勢 喊11席立委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深入高雄、屏東,接連成立高雄市信賴台灣姊妹會、屏東縣競選總部、高雄市競選總部,其中高雄競總更湧入5萬人。賴清德強調,台灣要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選擇賴清德!包括高雄8席立委、屏東2席立委、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11席立委都要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9)深入高雄、屏東,接連成立高雄市信賴台灣姊妹會、屏東縣競選總部、高雄市競選總部,其中高雄競總更湧入5萬人。賴清德強調,台灣要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選擇賴清德!包括高雄8席立委、屏東2席立委、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11席立委都要全壘打。

賴清德強調,選總統是選國家方向,在民主道路上繼續壯大台灣,走向全世界 。他澄清最近有些似是而非的謠言,首先是說「民進黨執政一黨獨大」,但這非事實,一黨獨大是指過去戒嚴時期只有國民黨,民進黨是透過民主程序,得到過半支持,符合民主。其次是「全台60%民意要下架民進黨」,但現在民調顯示,希望哪黨執政?第一都是民進黨超過30%,次為國民黨20%、民眾黨10%,那是否可說80%反對國民黨執政?最後是「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但最近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證明都是「白賊話」,習近平當面告訴拜登,沒打算2027年或2035年攻打台灣,也沒聽過這計畫,證明國民黨稱2024是戰爭與和平選擇也是白賊話。

賴清德說,2020年陳其邁補選成為市長,高雄走回正確道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核定捷運岡山路竹線第一階段,明年就要通車,未來還將延伸到屏東。他行政院長任內推動歡迎台商回台投資方案,這幾年來在陳其邁努力下,也有不少國際大廠投資高雄 。期盼明年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讓賴清德、陳其邁共同拚台灣、拚高雄的未來 。

賴清德肯定屏東人的精神就是團結,就是認同這塊土地!在前縣長潘孟安團隊的努力下,台灣燈會2019年首次在屏東舉辦,就受到國內外媒體大力誇讚。屏東的建設,也由蘇貞昌前院長帶頭,周春米縣長接力完成,不論是南迴鐵路台東潮州段電氣化、台九線南迴公路拓寬、屏鵝公路電線電纜地下化,都是為了讓屏東鄉親享有更方便的交通服務。

賴清德表示,這幾年來,台灣與國際交往愈來愈密切, 最近張忠謀代表蔡總統到美國參加APEC會議,不只見到美國總統拜登,還見到副總統、國務卿,得到國際重視,並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岸田表示日本支持台灣國際參與。當世界各國希望與台灣加強合作,台灣需要的是全民團結合作,與國際民主陣營團結合作,台灣不需只要自己利益的政黨。與其相信藍白合 不如堅定選擇賴清德」。他將帶領全民合作,走向全世界。

賴清德強調,不管是高雄邱議瑩、邱志偉、李柏毅、林岱樺、李昆澤、黃捷、許智傑、賴瑞隆,屏東的鍾佳濱、徐富癸,以及山地原住民的伍麗華,呼籲大家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民主大聯盟一票、政黨民進黨一票。選對的人,讓台灣持續在正確的道路上發展,走對的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