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繼續走正確的路!蔡英文桃高助選 籲「全民合」力挺賴清德

蔡英文總統昨先赴桃園龜山明倫三聖宮、楊梅高山頂啟明宮參香,呼籲桃園鄉親立委力挺鄭運鵬、黃世杰、范綱祥。傍晚出席賴清德高雄競總成立大會,盼高雄8席立委統統過關,也支持賴清德接棒蔡英文,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總統昨(19)先赴桃園龜山明倫三聖宮、楊梅高山頂啟明宮參香,呼籲桃園鄉親立委力挺鄭運鵬、黃世杰、范綱祥。傍晚出席賴清德高雄競總成立大會,強調台灣人要的不是政黨計算自己的點數、利益,也不是要政黨在內閣部會分配權位,台灣正走在對的路上,讓高雄8席立委統統過關,也支持賴清德接棒蔡英文,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肯定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8年的建設,賴清德提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成為全球科技發展最重要的產業聚落。未來桃竹苗地區配合這幾年交通運輸路網和基礎建設的提升,就可以串聯起半導體的上下游,讓產業聯合發展、再升級。

蔡英文呼籲立委繼續選對的人,桃園立委支持鄭運鵬、 黃世杰連任。她肯定鄭運鵬是3屆立委,還有黨團幹事長經歷,爭取南崁溪整治,讓桃園市民有了超過25公里親水綠帶、自行車道、5座橋梁。黃世杰具專業法律背景,在立委任內排審、三讀通過的法律案,超過300案,還爭取幼獅工業區道路刨鋪改善、提升幼獅工業區道路品質,關心非都會區醫療需求。

蔡英文讚許范綱祥具備律師、環工技師兩項國家證照,在雙專業領域執業20多年,進入立法院後能協助國家推動更好的政策。

蔡英文在高雄指出,選對人城市才會邁進,陳其邁2020年補選上市長後,讓高雄加速發展。現在談到國防自主、守護台灣,就會想到高雄;國際巨星要到台灣開演唱會,也會想到高雄。國際大廠,更是紛紛來到高雄加碼投資。高雄是讓世界上架台灣不可或缺的關鍵。

蔡英文強調,面對多變的國際情勢,以及疫病、氣候變遷的複雜挑戰,台灣沒有嘗試錯誤的空間。我們要穩、不能亂,台灣人民要的是繼續團結壯大國家競爭力,不是政黨計算自己的點數和利益;台灣人民要的是,繼續在國際站穩關鍵地位,不是政黨在分配內閣、部會和權位。

蔡英文稱讚賴清德有最成熟、最穩健的團隊,能夠繼續幫人民服務,幫台灣做事;賴清德會堅守台灣人民的價值,守護我們的自由民主,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總統選對的人,立委也要選對的人,讓高雄8席立委統統過關,讓賴清德、陳其邁繼續建設高雄,也讓賴清德接棒蔡英文,使台灣更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