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27th, 2024

展榮、展瑞被抓包有菸酒嗓 曝身體狀況無法主持! – 娛樂

展榮、展瑞被抓包有菸酒嗓 曝身體狀況無法主持! - 娛樂

正能量 35%

65% 負能量

網紅「這群人TGOP」團員展榮、展瑞所組成「K.R Bros」推出新歌〈安靜了太久〉,他們在錄音時,竟被錄音師抓包發現有煙酒嗓,讓平常沒有抽菸喝酒習慣的2人,十分意外,仔細聽之後是展榮的聲音,展榮笑說:「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我那幾天講話太久,因為天生體質的關係,只要講話20分鐘喉嚨就會沙啞3、4天。」展榮也提到因為喉嚨的狀況,導致自己無法接演講、整場的主持活動工作,他為此特地去看醫生治療或上正音班,結果醫生、老師都網紅「這群人TGOP」團員展榮、展瑞所組成「K.R Bros」推出新歌〈安靜了太久〉,他們在錄音時,竟被錄音師抓包發現有煙酒嗓,讓平常沒有抽菸喝酒習慣的2人,十分意外,仔細聽之後是展榮的聲音,展榮笑說:「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我那幾天講話太久,因為天生體質的關係,只要講話20分鐘喉嚨就會沙啞3、4天。」展榮也提到因為喉嚨的狀況,導致自己無法接演講、整場的主持活動工作,他為此特地去看醫生治療或上正音班,結果醫生、老師都告訴他每個人天生構造不同的關係,他只能去接受及與它和平共處,「不過奇怪的是,講話講久了會沙啞,但唱歌唱久了卻不會有問題。」此外,〈安靜了太久〉也是將上映的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中文宣傳曲,展榮、展瑞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開心到睡不著,相當興奮。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