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打臉韓國瑜!侯友宜證實資金有回台反駁韓國瑜 網笑「侯卡韓」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ptt原貼文。

蔡英文政府積極招商,讓台商回流熱潮止不住,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面感謝中央的努力。不過,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卻說蔡英文政府欺騙,讓侯友宜今天再次出面反駁,表示這是部必要的口水鬥爭,抹煞一線同仁的努力。對此,許多網友也出面留言說「侯市長卡韓」。

台商回台投資總額也超過六千億,其中新北投資金額已突破千億,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樂得開心並大方感謝中央,不過同為國民黨籍的藍委曾銘宗卻質疑招商成績是零,連總統統參選人韓國瑜也痛批蔡政府欺騙,這讓侯友宜不得不出面澄清。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自己設的目標是1000億,至今同仁招商成績已達1061億,非常感謝經發局同仁的努力,也感謝中央政府聽進地方的建言。對於同黨自家人的質疑,侯也回應希望不要把第一線同仁的努力當成選舉的口水戰爭。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侯市長卡韓」、「網內互打免費」、「要被開除黨籍了嗎」、「韓粉:侯友宜是綠的」、「侯打韓必推」、「這麼誠實,等等會不會被黨紀XD」、「侯市長應該吃了誠實豆沙包」、「黑韓大將軍」。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