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4th, 2024

柯文哲說蔡英文兩岸政策「會轉彎」 網轟:「你才髮夾彎還甩尾摔水溝!」 | 寶島通訊

柯文哲說蔡英文兩岸政策「會轉彎」 網轟:「你才髮夾彎還甩尾摔水溝!」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ptt原貼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日的廣播節目上砲轟民進黨,指說民進黨很可能會繼續執政,自己等著看民進黨兩岸政策會怎麼轉彎。他還說自己是「革命家」,自稱是有很強信念的人,不然沒辦法撐這麼久。不過網友明顯看不慣柯文哲動不動就批評別人的作法,紛紛回嗆「最會轉彎的就你」。

柯文哲說明年1月11日後,民進黨可能會繼續執政,還說ECFA即將到期,他要等著看蔡英文的兩岸關係轉彎。此外,柯文哲還在節目中,自稱自己是革命家,堅稱自己是有信念的人。節目主持人問柯文哲是否覺得蔡政府做得差強人意時,柯文哲則回應說應該是不予評論。

許多網友不滿柯文哲在媒體前到處批評他人,紛紛留言回嗆表示「最會轉彎的就你」、「你第二任也是轉彎」、「墨綠轉彎到舔中」、「投機型革命家」、「文哲嘴,唬蕾蕾,捧出韓流來說嘴」、「愛轉彎的人一直說別人愛轉彎」、「柯這個人本身就是笑話一則」。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