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9th, 2024

無聊當有趣》民眾黨提案 民進黨官員唯一接種國產疫苗 挨轟唱衰台灣

民眾黨提案「民進黨政府官員一律施打國產疫苗」也獲通過,但這在網路上掀起風暴,挨譏民眾黨徹底唱衰台灣,還想設局民進黨,結果自曝其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嘲諷,這就是政治口水。

立法院昨(18)三讀通過「紓困4.0」特別預算案。民眾黨提案「民進黨政府官員一律施打國產疫苗」也獲通過,但這在網路上掀起風暴,挨譏民眾黨徹底唱衰台灣,還想設局民進黨,結果自曝其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嘲諷,這就是政治口水。

民眾黨昨(18)下午發文指出,執政黨力推國產疫苗,為了讓國人心安,民眾黨團在立法院提案通過,未來不只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相關部會政務官都必須將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才能真正彰顯政府支持國產的決心」。

民眾黨稱其委託趨勢所做的民調顯示,近7成民眾不願施打國產疫苗;因此,民眾黨立院黨團提案,「行政院及其相關部會之政務官應全面接種國產疫苗」,希望由行政部門帶頭,率先施打國產疫苗,增加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心。

網友嘲笑,這是看過最白痴的動作;現在對於國產疫苗最重要的是科學證據,但是民眾黨這樣一搞,國產疫苗等於愛台灣;只要國產疫苗EUA通過,有效的期望值是遠大於無效,所以是不會輸的賭局;只要國產疫苗贏了,就是給民進黨拿到愛台灣的招牌20年。藍白營最要避免的,就是讓國產疫苗等於愛台灣,因為這樣一操作,打的人會變多,等於跳過三期直接做四期。最後國苗就是有效、安全、國際認可、愛台灣,所以民眾黨白痴不白痴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坦言,這是口水題;他相信民進黨的政務官應該都會追隨蔡英文總統才對。

網紅「四叉貓」表示,好喔,民進黨都去打國產高端疫苗,國民黨都去打中國科興疫苗,容許雙重黨籍的台灣民眾黨就高端、科興各一針混打。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