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9th, 2023

疫苗打起來》捨棄自產BNT不打 德國總理梅克爾選擇AZ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年4月就捨棄自家生產的BNT疫苗,選擇施打AZ疫苗。

台灣在15日起開放長者大規模施打疫苗後,陸續傳出長者過世的訊息,在特定媒體刻意渲染下,大幅降低長者的施打意願。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年4月就捨棄自家生產的BNT疫苗,選擇施打AZ疫苗

明明德國就生產BNT疫苗,不過今年4月,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總理梅克爾,先後接種AZ疫苗。因為德國認為,AZ疫苗更適合60歲以上的長者。

而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也在3月6日於達蘭薩拉,公開接種AZ疫苗。

最諷刺的是,連勝文曾痛罵AZ是低效疫苗,沒有人會打。但連戰夫婦卻在振興醫院的建議下,特權搶打AZ疫苗。

曾質疑AZ疫苗,還要金管會速速通過「疫苗險」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事後也自爆打過AZ疫苗,還說有打比沒打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