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台帛旅遊泡泡今首發 須提前赴機場採檢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啟航,旅客需在上午8點半前往桃園機場報到,預計機場採檢約3.5小時、通關登機約需2小時,在下午2點半出發。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1)日啟航,旅客需在上午8點半前往桃園機場報到,預計機場採檢約3.5小時、通關登機約需2小時,在下午2點半出發。萬一有人採檢陽性,可即時展開疫調。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指出,團員名單已經疾管署、移民署進行6個月內出入國史及無相關居家檢疫情形檢核,符合資格者於8點半至桃園機場報到,9點開始採檢,結果中午前出爐。各團領隊取得旅客陰性報告後可至櫃台掛行李開始通關,完成後到候機室登機。

入境帛琉要下載並填報接觸者追蹤應用程式APP,以利行程追蹤。在當地旅行過程中,旅館、餐廳均取得帛琉防疫安全認證,有專人專車接送團進團出,每日量測體溫並配戴口罩,動線分流須按事先規劃行程,不與當地非特定民眾接觸。

從帛琉返台旅客入境將與一般旅客採分流管理,由航空公司貼上識別貼紙,專人引導並限定專用廁所、專用的泡泡免稅商店,再依規劃分別離開,後續實施5天加強自主健康管理,第5天自費核酸檢測陰性後改一般自主健康管理至14天。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預計有6家旅行社、7團今天出發。

帛琉總統惠恕仁昨宣示,台灣旅客到帛琉可造訪任何疫情爆發前就能去的地方。帛琉觀光局隨也宣布,包含洛克群島南灣區海灘等,1日起全面開放旅客觀光,但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