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蘇貞昌打疫苗未開放採訪 醫界直指:防疫考量

資深媒體人曾韋禎指出,部分政媒攻擊蘇貞昌,就是一貫媒體造謠手法,不開放說是假,提供影片後又罵為何不開放?今日各報就不斷出現類似攻擊。

台灣在昨(22)開打首批AZ疫苗,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接種;但因防疫考量,未開放媒體採訪,隨傳出「打假針」的質疑,就算行政院事後出示影片、照片,還是挨批閉門施打。醫界人士揭露,基於防疫需求,醫院本來就不宜開放非相關人士進入。

資深媒體人曾韋禎今發文指出,部分政媒攻擊蘇貞昌,就是一貫媒體造謠手法,不開放說是假,提供影片後又罵為何不開放?他說,要是台大開放媒體採訪,因此造成的騷亂、破壞,台大光善後就夠了,還能做其他事嗎?

醫界人士也透露,現在還是防疫期間,各大醫院的陪病、陪診者,都以1人為限,還要各種健康宣告;蘇貞昌、陳時中就是基於不破壞防疫規定、不影響醫院正常作業下,特地選在門診前的7時40分接種,同時也有1架攝影機、1台照相機全程記錄,過程完全公開,這又有什麼好攻擊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