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0th, 2023

連這也造假!「假台灣人」蔡培輝冒充穩懋董事長 總公司打臉

砷化鎵大廠穩懋發布重訊澄清,公司並未在中國、香港成立任何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針對部分人士抄襲公司營運成果等事宜,將嚴正捍衛公司經營成果、著作權。

中國出現假「穩懋」?砷化鎵大廠穩懋昨(10)發布重訊澄清,公司並未在中國、香港成立任何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針對部分人士抄襲公司營運成果等事宜,將嚴正捍衛公司經營成果、著作權。

中國深圳市同心俱樂部理事蔡培輝近來在網站簡介,自稱是中國穩懋集團董事長,但內容均抄襲穩懋的經營成果。

穩懋強調,此瓢竊行為已嚴重侵害公司著作權,且誤導公司利害關係人。懋嚴正澄清,中國穩懋集團並非公司在中國、香港成立的子公司,且公司未在中國、香港成立任何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

穩懋堪稱是被冒牌大戶。去年11月、今年1月就曾針對穩懋半導體在南通設立第三代半導體技術、中國穩懋集團等假消息近行澄清,強調公司絕未在中國設立半導體公司或參與半導體研究計畫。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