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10th, 2024

挺韓大將蕭景田 服務處高掛聯合看板 – 政治

挺韓大將蕭景田 服務處高掛聯合看板 - 政治

正能量 69%

31% 負能量

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蕭景田,今早大動作舉辦「挺韓主看板上架」記者會,想展現挺韓決心,並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下架無能的「蔡英文」,民進黨執政無能,背離民意,身為忠貞黨員的他必須有所作為,透過看板上架,引領國民黨員朝向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會過半的目標。蕭景田表示,他擔任全國農會理事長期間,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就大力相挺全國農民,為行銷農產品不遺餘力,當時就見識到韓的行政能力及國際視野,絕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蕭景田,今早大動作舉辦「挺韓主看板上架」記者會,想展現挺韓決心,並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下架無能的「蔡英文」,民進黨執政無能,背離民意,身為忠貞黨員的他必須有所作為,透過看板上架,引領國民黨員朝向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會過半的目標。蕭景田表示,他擔任全國農會理事長期間,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就大力相挺全國農民,為行銷農產品不遺餘力,當時就見識到韓的行政能力及國際視野,絕對可以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帶領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蕭景田強調,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只剩下107天,選擇在競選總部懸掛與韓國瑜合體的看板,就是要呼籲國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政府執政無能,政策逆行倒施,毫無憐憫之心,「黑韓」的手段更是讓人怵目驚心,2020將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看板中深刻的國旗圖案,要告訴主權意識不明的民進黨,我們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65歲的蕭景田是現任全國農會理事長,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董事長,曾擔任立法委員、彰化縣副議長、社頭鄉長等職位,不僅縱橫商場,更是彰化政壇不可輕易動搖的資深戰將,縱使離開政壇八年之久,2020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挾著經營多年的基層人脈與農、水利會系統奧援,依然輕鬆勝出。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