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為免韓背鍋 傳馬以後只輔選不站台 – 政治

為免韓背鍋 傳馬以後只輔選不站台 - 政治

正能量 40%

60% 負能量

有名嘴表示,國民黨內真心在幫韓國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不過,為了避免馬英九幫韓國瑜站台後又遭噓下台,馬辦表示,馬會全力輔選韓但考慮不為韓站台,避免給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馬英九8日參加韓國瑜在三重造勢活動時,致詞被韓國瑜進場打斷,還被韓粉噓,引發馬家軍槓上韓粉的窘況;10日兩人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結果馬英九提前抵達,更上演10分鐘快閃,兩人沒機會碰到,造成外界認為兩人存在心結有名嘴表示,國民黨內真心在幫韓國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不過,為了避免馬英九幫韓國瑜站台後又遭噓下台,馬辦表示,馬會全力輔選韓但考慮不為韓站台,避免給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馬英九8日參加韓國瑜在三重造勢活動時,致詞被韓國瑜進場打斷,還被韓粉噓,引發馬家軍槓上韓粉的窘況;10日兩人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結果馬英九提前抵達,更上演10分鐘快閃,兩人沒機會碰到,造成外界認為兩人存在心結。這心結的破除直到15日在一場活動中,兩人相擁後才冰釋前嫌。不過,為防這樣的情形再度發生,據《新新聞》報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馬英九並未對遭噓下台事件放在心裡,未來仍會全力輔選韓國瑜,但是發現有些韓粉對馬的敵意,並未因韓馬互動而消失。為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給綠營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原則上,「將建議馬盡量不要現身挺韓群眾聚會」。蕭旭岑強調,馬站台本意是促進團結,為韓選情加分,但如果現在馬上台反而成為韓的麻煩,就沒必要這樣做。且雖沒站台,但馬會用其他方式來挺韓,必要同台時也會樂意幫忙,「相信韓應能諒解馬的苦心。」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