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1th, 2024

酸蔡連任日子苦 柯:沒邦交國最獨立 – 政治

酸蔡連任日子苦  柯:沒邦交國最獨立 - 政治

正能量 43%

57% 負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談及對蔡英文總統若連任的看法,柯文哲說,GDP(國內生產總值)就差不多2萬2000到2萬3000,成長慢、日子會苦一點。針對蔡英文第一任就連斷7個邦交國,柯則酸說「全台灣已變全世界最獨立的國家,因為沒有邦交國。」對於蔡總統若連任,柯文哲表示,GDP(國內生產總值)就差不多2萬2000到2萬3000,成長會慢,不容易增加,大概就到0到2%之間,因為中共會封殺,日子會苦一點。至於蔡政府3年斷交7國,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談及對蔡英文總統若連任的看法,柯文哲說,GDP(國內生產總值)就差不多2萬2000到2萬3000,成長慢、日子會苦一點。針對蔡英文第一任就連斷7個邦交國,柯則酸說「全台灣已變全世界最獨立的國家,因為沒有邦交國。」對於蔡總統若連任,柯文哲表示,GDP(國內生產總值)就差不多2萬2000到2萬3000,成長會慢,不容易增加,大概就到0到2%之間,因為中共會封殺,日子會苦一點。至於蔡政府3年斷交7國,柯文哲說,有外國使節曾找過他,他就跟外國使節講「台灣變成全世界最獨立的國家,因為沒邦交國!」但他也說,像巴基斯坦也沒邦交國,所以沒差。柯坦言,兩岸問題很困難,目前就得過且過,有時話就對話,你希望什麼你就講,然後我們也要講我們的底線,所以我們要跟大陸維持「足夠的不一樣」,否則就會像「磁吸效應」一樣,我們會被吸掉。柯還說,他是半途出家(從政),而政治是處理眾人之事,若全部都政治系進來會好嗎?他當台北市長要改變的是政治文化,這次任期要蓋1萬戶社會公宅,所以每年要施工3、4000戶,所以他每天早上7點半開會,台北還有70%的校舍要重建,錢要籌啊。主持人追問「預算會不會受到蔡總統影響?」柯則說「不曉得,該討錢就要討錢。」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