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蔡英文接見十大傑青 首位女性棒球裁判入選 – 政治

蔡英文接見十大傑青 首位女性棒球裁判入選 - 政治

正能量 80%

20% 負能量

總統蔡英文今日接見「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當選人包括羽球名將周天成、兄弟檔設計師吳季剛與祥圃實業營運長吳季衡、台灣第一位女性棒球裁判劉柏君等。蔡英文期盼,十大傑青可以凝聚更多青年力量,讓台灣繼續向前進。蔡英文指出,今年是921地震20週年,青商會年會特別選在南投舉辦,邀請函上寫著,「當年的孩童已成為青年,用青年力量回饋在地」,令她深受感動。發掘青年的力量,讓青年加速社會的進步。這就是國際青商會總統蔡英文今日接見「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當選人包括羽球名將周天成、兄弟檔設計師吳季剛與祥圃實業營運長吳季衡、台灣第一位女性棒球裁判劉柏君等。蔡英文期盼,十大傑青可以凝聚更多青年力量,讓台灣繼續向前進。蔡英文指出,今年是921地震20週年,青商會年會特別選在南投舉辦,邀請函上寫著,「當年的孩童已成為青年,用青年力量回饋在地」,令她深受感動。發掘青年的力量,讓青年加速社會的進步。這就是國際青商會的目標。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代表了奮鬥向上的力量,不但為個人,也為國家社會,創造更好的發展。她要恭喜得獎人,也謝謝國際青商會的付出。蔡英文透露,前幾年很紅的影集「通靈少女」,她從頭到尾都看完了,通靈少女主角的原型就是劉柏君,劉柏君不僅是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更獲得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感謝劉柏君努力為台灣發聲。本次入選的還有羽球一哥周天成,蔡英文曾經看過周天成比賽,不僅在球場上拚戰,更為社會帶來許多正能量。蔡英文說,她曾拜訪過祥圃實業良作工場,與董事長吳昆民認識很多年,今年吳昆民的兩個兒子吳季衡、吳季剛同時獲獎,吳季衡打造豬肉產銷供應鏈,吳季剛則是透過時裝設計,把台灣品牌推向世界,兩人都很不簡單。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