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25th, 2024

競逐頭號紅色買辦?馬英九又要帶學生赴中 行前還為中施壓逼蔡英文登太平島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證實,前總統馬英九將率領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且馬英九不忘在行前幫中國施壓,威逼蔡英文總統必須登上太平島。

難道是要與國民黨競逐頭號紅色買辦的地位?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證實,前總統馬英九將率領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且馬英九不忘在行前幫中國施壓,威逼蔡英文總統必須登上太平島。中國國台辦立即稱許,大讚「馬英九先生」造福兩岸同胞。

蕭旭岑表示,馬將率20名「大九學堂」學員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廣東、陝西、北京,出席祭黃帝陵大典,並訪問中山大學、北京大學。

蕭旭岑吹噓,馬去年3月率「大九學堂」學子訪問中國,對兩岸關係有極其正面的影響;去年7月,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中國北大、清華、武漢、湖南、上海復旦大學的師生來訪,讓中國青年學子更深入了解台灣,留下許多難忘的互動。

似為表示對中國的效忠。馬英九今發文痛斥國安局不建議蔡英文登太平島。並影射若總統不登島,就會傷害國家利益與民心士氣。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立即表示,歡迎「馬英九先生」率團來訪,肯定此舉共同傳承弘揚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包括兩岸青年交流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增進相互了解和心靈契合,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共促民族復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