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11th, 2024

違規農地停車場改善期將屆 柯文哲:先恢復農地標準 民眾黨:將種芭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並兼營違法遊覽車停車場;開挖後更發現大量建築水泥廢塊、鋼筋、紅磚碎石等建築廢棄物。經2次展延後,3月18日的改善截止日將屆。柯文哲表示,首先要恢復為農地,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抓包,其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並兼營違法遊覽車停車場;開挖後更發現大量建築水泥廢塊、鋼筋、紅磚碎石等建築廢棄物。經2次展延後,3月18日的改善截止日將屆。民眾黨新竹黨部表示,目前已整地完畢,近日將種植芭樂樹苗。柯文哲昨(10)表示,首先要恢復為農地,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新竹市府產業發展處指出,隆恩段1320地號土地所有權人已於2月17日再次申請改善期限展延,市府同意所請,改善期限將於3月18日屆滿。屆期前如勘驗農地恢復農用,此案即結案;如農地未恢復農用,即依「農業發展條例」通知地政單位依「區域計畫法」辦理。

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表示,目前已鋪上可農用土壤,訂購的芭樂樹苗近日將運抵現場並展開種植,會在期限內改善完成。

柯文哲昨表示,已委託李國璋處理,第一步要先恢復農地、達到標準;他也告知父母不可能回到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柯文哲曾於選前承諾,利息計算後,不要虧本就賣掉。現卻迴避是否賣掉的提問。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